178首页 > 新闻 > ESPN评选本次世界赛5大中单:knight位居榜首

ESPN评选本次世界赛5大中单:knight位居榜首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4 10:10:22

ESPN今日发文公布了他们本届世界赛所评选的TOP5中单选手,具体排名如下:

1、TES.knight

2、DRX.Chovy

3、DWG.ShowMaker

4、G2.Caps

5、GEN.Bdd

Emily Rand评价knight:“今年,TES以夺冠最大热门的身份进入了世界赛,knight不仅是全队最好的选手,而且他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选手。”

在对阵GEN的半决赛上,Chovy一人带动了DRX,在系列赛的三场胜利中全部斩获MVP。——Tyler Erzberger

Erzberger说:“现任LCK常规赛MVP的ShowMaker,将是韩国自2017年赢得召唤师杯以来,再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最佳机会的关键。”

Jacob Wolf表示:“夏天他又回到了中路,告诉人们他依旧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

Erzberger表示Bdd的招牌英雄加里奥、岩雀、阿兹尔帮助他成为了唯一一个赢得三次LCK联赛MVP奖的选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