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少年三国志2》与电影《姜子牙》展开跨界联动

手游《少年三国志2》与电影《姜子牙》展开跨界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2 17:52:19

动画电影《姜子牙》即将于今年国庆档正式上映,与此同时,由游族网络自主研发打造的三国卡牌之王——《少年三国志2》,于9月22日正式宣布与电影《姜子牙》展开跨界联动。

《姜子牙》与2019年爆火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同系列的作品,一经公布便引发了众人的期待,人民日报也用“拭目以待”来表达对《姜子牙》的肯定。

从目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少年精神”贯穿了《姜子牙》的主线,而手游《少年三国志2》中也着重体现了“少年精神”,这使两者的主旨不谋而合,也促成了两部作品的跨界联动!

《少年三国志2》“一战封神”系列联动活动将于近日开启,届时将会推出联动武将、联动皮肤等,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