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经典模式第五张地图 山谷9月26日上线

《和平精英》经典模式第五张地图 山谷9月26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2 16:44:03

近日,《和平精英》官方公布,在游戏公测500天之际,海岛、雨林、雪地、沙漠之后的经典模式第五张地图——山谷,即将于9月26日上线。

据了解,山谷地图面积为2x2km,与雪地比起来并不算大,是一张可以15分钟速战速决的、体验紧凑刺激战场的小地图。

《和平精英》官方微博宣传:

特种兵,不知不觉《和平精英》公测500天,我们探索过雪地-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海岛-生机勃勃的自然世界、沙漠-寸草不生的荒芜世界,雨林-郁郁葱葱的热带世界,终于等到山谷-等待探索的第5个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