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新英雄Seraphine技能详解

英雄联盟新英雄Seraphine技能详解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2 15:07:37

LOL英雄联盟Seraphine技能是什么?新英雄Seraphine自此前曝光之后一直受到了LOL玩家们的关注,而官方在不断维护Seraphine的虚拟个人账号的同时还在发表她加入KDA的剧情漫画。而最近更是有爆料放出了似乎是这位新英雄的技能的设计方案。

LOL新英雄Seraphine萨勒芬妮技能效果爆料如下:

被动1:回响,每当小萨使用三次基础技能后(不包含大招),会触发回响效果,回响效果会使下一个技能产生两次施法效果。 

被动2:和谐,使用一个技能后,会为周围的队友提供一个音符,持续x秒,每一个音符会使小萨的下一次普攻获得x攻击范围的加成,并且打出x的额外伤害(x表示未知,因为数据没有写的很明白)。

Q技能:Seraphine对目标区域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这个伤害会根据敌人的已损失生命值提高。

W技能:给予所有周围的友军护盾和移速加成,如果Seraphine已经获得了护盾,那么周围的友军会根据自己的已损失生命值获得治疗效果。

E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和减速,如果目标已经被减速,则被禁锢。

大招: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和魅惑效果,如果技能碰到了友军或者敌军,那么技能则会得到延伸。

以上是当前基于疑似的解包数据而给出的新英雄Seraphine的技能组爆料,应该算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但是具体还是应该以实际内容为准。

根据之前官方的预告,Seraphine应该会在10月中旬公布,玩家们可以耐心等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