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老亚瑟不受欢迎?你可能忽略了细节!

老亚瑟不受欢迎?你可能忽略了细节!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2 15:03:36

英雄出装:

出装讲解:

第一套主要缩短CD冷却时间,主要打沉默。如果敌方控制类英雄少,可以先出冷静之靴,反伤刺甲可以替换成不祥征兆。

第二套出装伤害比较高,打法偏刺客。

铭文搭配:10隐匿、10鹰眼、1祸源9异变。

召唤师技能:终结、惩击

英雄技巧:

1、开局先学2技能抢线,之后主一副二。

2、亚瑟核心是一技能,中后期冷却缩减装备成型以后,可以频繁使用1技能打出沉默,打断敌方英雄操作。

3、一技能可以借助野怪/兵线穿墙。

4、蹲草存一,使用一技能后强化效果会持续3秒,40%冷却的情况下一技能冷却是3秒,因此蹲草的时候可以提前先用一技能,等一技能3秒强化状态快消失时存1a12a1a,最短的时间内打出三次沉默,沉默配合冰痕之握装备减速能取得最佳效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