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武林外传手游》全新资料片定档9.24

新《武林外传手游》全新资料片定档9.24

新闻 官方 2020-09-22 14:34:40

 新《武林外传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发售,少侠们可以在江湖中畅游更有全新挑战“勇斗赤焰谷”火热上线,与伙伴一起对抗为祸江湖的赤焰狂魔更多的全新玩法,绝世武功阵、秋季限定时装,请各位少侠一起“田园之乐”资料片中畅游!

 

同福客栈开辟新种地业务,开辟农田,播种收割,畅享快乐的田园生活。既可去偷菜、又可以兑换稀有服装还可以种出摇钱树林!

在美丽的桃源之外,面对来自异世界时空的侵入者,赤焰狂魔身披红莲业火,妄图为祸苍生,武林人士联手对付敌人。全新副本武林江湖,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在新版本资料片里,少侠们喜爱的绝世武功不再是单一的系统——新成长线书径通幽,开启战力新的提升,组合神功激活特定阵法,让角色战力节节攀升。

 

时装党们最喜爱的秋季限定时装即将出场!新装融合金缕、刺绣手法,薄纱、丝绸质感,静待各位少侠轻松收集,身披星光,与好友、恋人月下共赏美景!

侠侣任务、竹海迷藏、百里无息、踏水留痕等经典玩法全面优化可以让少侠们闯荡江湖更畅快。新《武林外传手游》诚邀各位少侠体验9.24全新版本,畅享江湖快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