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外服S10世界赛预测开启

英雄联盟:外服S10世界赛预测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2 14:19:06

9月25日S10全球总决赛即将开幕,比赛的消息逐渐越来越多,对于外服的玩家来说,每年世界赛的预测(Pick'ems)活动都是玩家和粉丝们最期待的活动之一。拳头公司今日在LoL Esports官网上公布了外服预测活动的最新信息。

今年的预测活动和往年一样从小组赛阶段开始,包括小组赛的排名预测和淘汰赛的胜者预测。无论预测正确与否,参与的玩家都能在赛事的不同阶段获得从蓝色精粹到魔法引擎的不同奖励。预测正确会给玩家带来积分,当玩家的积分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就会解锁新的限定头像。

今年,拳头公司也为能完美预测成功的玩家准备了最丰厚的奖励——全套终极皮肤,不仅如此,拳头公司和Alienware在今年还追加了一份超级大奖——一套选手在世界赛上使用的全套电脑与外设。当然,想要拿到这份终极大奖可并不容易,玩家需要将小组赛的16个排名全部猜对,再将淘汰赛的6场比赛预测正确才能拿到大奖。

在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中,各种各样的爆冷使得最后没有人能够保持完美预测。而在去年,有一位幸运儿获得了全套终极皮肤的大奖。

首次加入本次全球总决赛观赛体验的还有掉宝(Drops)系统。这项系统能让观众在观看全球总决赛的同时获得各种各样。你只需要拥有一个外服的Riot ID,并在LoL Esports的官网观看比赛的直播或者录像,就可以静静地等待奖励的降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