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iot电竞总监:GMB差点顶替UOL参加本届S10

Riot电竞总监:GMB差点顶替UOL参加本届S10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2 14:17:14

在9月21日晚的Riot年度发布会上,Riot全球电竞总监John Needham透露了关于本次S10的一个小插曲。John Needham表示:此前UOL由于一些原因,前往中国比赛产生了一些困难,Riot方面也针对此事进行了很多电话会议,甚至做好了UOL不能参赛的准备,因此他们也让独联体赛区第二名GMB先赶来上海作为备选。

但最终经过了Riot的多方面努力,他们终于解决了这一难题,成功地把UOL带到了上海,顺利的开始了赛前准备。GMB战队也得以重新返回欧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