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L教练:未来三个月美洲无任何比赛

HL教练:未来三个月美洲无任何比赛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1 14:44:00

9月19日,BTS北美区小组赛告一段落,巴西战队Havan Liberty终究难逃出局的命运。

被淘汰后,HL战队的教练在推特发文称:“打南美区的队伍,我们的战绩是5-5;打北美区的队伍,我们的战绩是0-8。下一个比赛,希望我们的成绩是10-0。不过,美洲区目前的情况令人担忧。我得到的消息是,未来三个月之内,我们这个赛区没有安排任何职业比赛”。

不过很快,BTS的创始人、解说Godz解释了赛程安排的问题,他表示“其实在2020年下半年,我们已经为美洲区准备了另外的两个比赛,分别是DS13和BTS第四季线上赛。之所以没有公布,也没有通知俱乐部,是因为我们正在等待来自V社的财务”。

Godz随后又提到“得到V社的帮助之前,我们很难继续前进,如果有其他比赛安排在我们前头,我们的比赛就很难按时举行了。希望在下周,我们就可以列出一个明确的赛程表。顺便一提,根据从其他赛事组织者那里得到的消息,整个美洲区在今年下半年还有四个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