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第十四赛季 排位珍宝公开

《第五人格》第十四赛季 排位珍宝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1 10:39:08

手游《第五人格》第十四赛季即将于本周开启,官方公开了新的排位珍宝,包括一件摄影师的稀世随身物品“致命的邀请函”,以及两件奇珍随身物品,空军的“纯银子弹”和小提琴家的“凝结的梦境”。

官方介绍:

【稀世随身物品】摄影师-致命的邀请函:要小心那盛情难却的邀请,危机四伏的晚宴,步步都是陷阱,卡擦卡擦,转瞬之间,你也许就会成为他的藏品。

【奇珍随身物品】空军-纯银子弹:最后的这颗子弹,承载了那复仇的怒火,神圣的闪光下,邪恶无所遁形。

【奇珍随身物品】小提琴家-凝结的梦境:下雪了,下雪了,记得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别睡去,别睡去,当双眼紧闭,不会是梦乡的甜蜜,最后刹那,唯有夺命的旋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