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东方LostWord》港服公开部分角色情报

手游《东方LostWord》港服公开部分角色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20-09-20 13:15:58

近日,「东方Project」系列的二次创作RPG手游新作《东方LostWord》宣布:截至9月18日,提前登录活动的参与人数已突破7万人。同时,官方公开了部分角色的情报,供玩家提前了解自己喜爱的角色资讯。

「防御」 特征是高耐久性。职责是守护队伍。代表角色「博丽灵梦」。

「攻击」 是以火力为荣的角色。单纯的威力特化。代表角色「雾雨魔理沙」。

「破坏」 是在某一方面有高性能的角色,适合一击逆转战局。代表角色「琪露诺」。

「干扰」 擅长影响敌人。面对强敌时非常重要。代表角色「河城荷取」。

「速攻」 特点是速度。攻击精度也很高。代表角色「十六夜咲夜」。

「技巧」 擅长特殊攻击。在特定条件下有出色表现。代表角色「茨木华扇」。

「回复」 是与其名称相符的恢复角色。使队伍尽可能长时间生存下去。代表角色「莉莉怀特」。

「支援」 是支援的高手。擅长队伍的强化。代表角色「大妖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