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波黑兄弟即将联手 G2或将重金买下NiKo加盟

波黑兄弟即将联手 G2或将重金买下NiKo加盟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9 10:10:29

9月18日晚,据外媒1pv.fr及HLTV证实,法国战队G2有意签下现效力FaZe Clan的超级巨星NiKo,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就一份永久协议展开了商洽,预计这将是CSGO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之一。

目前还不知道哪位法国选手会率先离开为波黑夜王让路,但所有目标都已指向近来发挥不佳的AmaNEk。据Dot Esports报道,自2017年3月以5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从Mouz转会FaZe的NiKo近年来身价逐渐高涨,带队斩获了多个线下冠军自身拿到6枚MVP奖牌的他,还是2017/18年HLTV选手排行前三。

在冷神coldzera加入后,粉丝对这支队伍的期望已经达到了空前绝后的情况。但很可惜,FaZe这支银河战舰却并没有达到预期成绩,自巴西人19年末加入后他们仅在当前的BLAST系列赛哥本哈根站中拿到了一个冠军。随着选手休赛期结束后,这支队伍也并未找回状态,纵然小将Bymas和Kjaerbye轮番入队也仅仅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另一边的G2在EPL S12欧洲区中战绩也较为难看,在连输四场后法国人已无缘后续。

据悉,这桩转会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敲定,但也很有可能是在未来一个月繁忙的赛事结束后。如果NiKo真的加盟G2,那么他将会和自己的表兄huNter联手征战。作为G2目前的双花红棍,huNter没有辜负其兄弟在2017年对他的看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