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PC正式支持光追 画质性能大幅提升

《堡垒之夜》PC正式支持光追 画质性能大幅提升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8 17:33:55

今日(9月18日)开始,所有使用受支持的英伟达显卡和DirectX12的PC玩家都可以在《堡垒之夜》游戏内开启光线追踪和DLSS!

以下为官方公告:

光线追踪的高级渲染将让《堡垒之夜》实现此前无法实现的新视觉效果和光线效果。在我们最新的更新中,我们将提升环境光遮罩,阴影,发射以及实时全局照明。

看起来如何?下面这组对比图将很好的展示了开启光追的PC是如何创造逼真的反射和阴影效果的。

除了光线追踪,英伟达DLSS将提升性能以使您可以在更高的帧数下享受光线追踪。《堡垒之夜》提供了三项DLSS选项:质量,均衡和性能。这些选项控制DLSS的渲染解析度,允许您在画质和帧数间进行权衡。

同时,NVIDAReflex为《堡垒之夜》提供更低的延迟。通过直接整合在《堡垒之夜》中,Reflex低延迟模式会调整游戏引擎来及时渲染游戏,消除GPU渲染队列并降低CPU在GPU高负荷下的压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