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DOTA2职业联赛开战首日 全新LGD让一追二力克新茶

中国DOTA2职业联赛开战首日 全新LGD让一追二力克新茶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8 15:18:06

中国DOTA2职业联赛的第一天,以全新阵容出战的LGD在揭幕战中让一追二新茶,取得开门红。

BO3第一局,茶队的宙斯血魔令LGD无从招架。中期Monet的虚空也贡献了几个不错的大招,LGD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LGD新加入的一号位AME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强行逆转原本劣势的对线。剑圣无解肥,16分钟的肉山团战,茶队抢盾失败,LGD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巨大优势。两分钟后XinQ的拉比克发挥完美,一举砍下三杀。最终凭借两人的完美发挥,LGD成功扳平比分。

决胜局XinQ掏出炸弹人,23分钟茶队误入地雷阵,LGD打掉了骷髅王的三条命。炸弹人更新A杖,肉山坑里的地雷标识令茶队绝望。后期Monet的骷髅王更新了圣剑,但面对抗性拉满的无敌虚空,茶队无力回天。最终LGD让一追二收获比赛胜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