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氪金太多引玩家不满 DNF更新战令、“龙令”

氪金太多引玩家不满 DNF更新战令、“龙令”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7 14:35:49

近日,DNF的玩家们纷纷抱怨,游戏业化更新频繁,氪金的需求越来越高,“零氪”无望。现在除国庆套之外,更是上线了49、159档战令和价格高达188的“龙令”,其中49档战令甚至无法满级。

对于玩家们的抱怨,DNF方在体验服中作出了回应,不仅下架了188的“龙令”,还对49档战令进行了修改。与159档战令一样,更新后的49档战令,玩家也可以通过做任务达成满级。

看来,DNF方也是非常看重玩家们的心情和要求的,希望可以通过整改让玩家们满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