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革命》更新新角色“气拳师” 

《剑灵:革命》更新新角色“气拳师”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7 14:06:02

网石旗下的MMORPG手游《剑灵:革命》更新了新职业“气拳师”,该角色可以在近战和远程攻击之间转换。“气拳师”将于9月底更新至韩服之中,同时还将进行签到活动、提供全新服务器奖励并开启活动副本。

《剑灵:革命》游戏将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以高画质为核心内容,游戏将会继承《剑灵》原作的故事情节、轻功和战斗系统等特色,提供了人族、天族、龙族和灵族四大种族。同时,游戏将会新增名为“占领战”等的新玩法。

另一方面,韩国网石旗下的武侠MMORPG手游《剑灵:革命》已于5月14日上线台湾地区,支持简体中文,可以免费下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