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米勒与草莓、微笑、卷毛再看IPL5高光时刻 回顾LPL世界首冠

米勒与草莓、微笑、卷毛再看IPL5高光时刻 回顾LPL世界首冠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7 10:15:09

昨日(9月16日)晚间,解说米勒发布微博表示,将与草莓、微笑、卷毛再看IPL5WE高光时刻,回顾LPL世界首冠。

解说米勒发布微博称:“明晚17:00(17日晚17:00),关注斗鱼赛事名场面复盘节目《S赛关键先生》锁定我的个人直播间,直播间号:5067522,我将与WE_草莓丶 WE_微笑 灬风中追风Fzzf灬 ,回顾经典,再看IPL5 WE高光时刻,还将大胆毒奶S10 LPL队伍赛事表现,大家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