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全新英雄曝光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全新英雄曝光

新闻 178动漫整编 2020-09-16 16:49:16

近日,《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的全新英雄——伊蓓丝首次曝光!伊蓓丝可以通过消耗对方的魔法来获得胜利,实力不容小觑。

伊蓓丝的主动技能【黑暗新星】,可以对半径三格以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技能【黑暗帷幕】可以提高部下的伤害,觉醒后,可以提高所有部下对敌方重装部队的伤害,技能【暗之信徒】可以提高远程部下的伤害,技能【精神集中】可以提高部下的生命。既可以提高伤害,又可以提高生命值,伊蓓丝可以说是一个全能英雄了。

除了技能强大外,伊蓓丝的外形也是游戏中数一数二的,想必这样完美的英雄接下来一定会成为亚山大陆的热门英雄吧!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快去《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中体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