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神遗迹》空降服贸会,助力文化产业多元发展

《战神遗迹》空降服贸会,助力文化产业多元发展

新闻 官方 2020-09-16 13:12:58

9月初,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京开幕,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今年的北京文博会、旅博会、金博会、冬博会都纳入到服贸会,在多个行业间形成联动。本次,《战神遗迹》也随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一同来到服贸会,围绕数字文化产业这一核心,助力宣扬多元、多层次的文化赋能和创新。

战神遗迹主KV

本届服贸会采取“1+8+N”的举办模式,特设1个综合展区、8个专题展区和若干功能服务区,其中涵盖文化产业所展示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在2020年,产业加速向线上迁移,尤其是网络游戏、在线观影、短视频等线上文化消费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趋势,迎来新的创新发展。

《战神遗迹》在完美世界展台

作为完美世界游戏多元产品中的一环,《战神遗迹》在立项之初,就坚持以创新、匠心去服务更广度的玩家群体,旨在为玩家们带来多种族、多文明下,充满探索与冒险的多元宇宙游戏世界,将创意与文化有机的结合,以精品品质剑指全球市场。这样的期许也让《战神遗迹》成为完美世界游戏多元化、精品化、全球化方针中的重要拼图。

基于宏大世界观下的“炫战”

在大会宣扬的“数字创新驱动力”层面,《战神遗迹》同样有着自身的贡献,通过研发团队多年的游戏研发沉淀。游戏以创意驱动为核心,为玩家带来诸多“黑科技”,AI技术得到广泛的运用,以地图为例,《战神遗迹》能根据算法随机生成地图关卡,带来Roguelike的核心体验。

而在画面上,PBR技术的加持,使得《战神遗迹》与传统渲染方法相比,能为玩家带来更精准、生动的光影效果,加之独有的Shader效果,通过材质的细节表现,进一步烘托游戏“炫战”的体验内核。这些技术上的努力,紧紧贴合“聚焦多领域发展成果,文创化思维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践”的文化服务专题,以此形成创新驱动的可持续力量。

《战神遗迹》沉沦之海场景效果

自6月《战神遗迹》首次曝光以来,游戏“炫战”的风格以及宏大的世界观设定,引起玩家的热议,今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战神遗迹》也C位出道,首次与玩家线下见面,在与玩家互动与试玩的过程中,获得大量的好评和中肯的建议。

ChinaJoy期间《战神遗迹》展区

目前,游戏已开放预约,随着上线的时间进入倒计时,《战神遗迹》已进入最后的打磨期,旨在将最好的游戏体验呈现给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