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神龙尊者系列皮肤效果预览视频公布

《英雄联盟》神龙尊者系列皮肤效果预览视频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6 10:38:21

今日(9月16日),《英雄联盟》在微博上公布了神龙尊者(暂译名)系列皮肤效果的预览视频,获得该系列皮肤的英雄为李青(盲僧)、艾希、火男、索尔和瑟提。

微博原文如下:

秉持对正义的执着而苦心修行的勇者李青登上了风暴巨龙山脉,希望能被赐福,从山巅归来已是神龙尊者(暂译名)的李青用雷霆之击征讨各处的恶棍!

 除了李青,艾希、火男、索尔、瑟提也将获得该系列皮肤!李青皮肤为传说级皮肤,视频来源于北美测试服,实际效果请以正式服为准。

另外,除了视频,官方还公开了该系列皮肤的原画和载入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