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正式开启首次测试

《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正式开启首次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5 15:27:06

由超人气动漫《妖精的尾巴》改编的手游《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将从9月15日开启首次测试,同时启动的还有预约福利派送活动,玩家只要完成相应的委托任务,不仅能够获得专属奖励,还能邀请好友共同解锁豪华游戏道具。

当《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的预约用户分别达到50w、100w、200w、300w、500w时,参与过预约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包括钻石、体力、召唤旗等道具。

当玩家召唤好友一起进行预约时,召唤的好友越多,获得的奖励也会越多,召唤到六名好友时,还能解锁专属礼包。

当玩家完成预约界面的任务时,会根据任务的等级不同获得不同的奖励,任务等级从B级到S级不等,玩家可以通过分享页面、关注微博、加入官方群等方法来完成任务。

9月15日,《妖精的尾巴 力量觉醒》首测开启,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