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EL双雄世纪之战 V-XQF战队与4AM战队将展开正面对决

PEL双雄世纪之战 V-XQF战队与4AM战队将展开正面对决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5 13:52:14

耗时五周,16个比赛日,总计64次跳伞,2020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2赛季终于落下帷幕。NV-XQF凭借着完美的发挥,一举勇夺S2赛季冠军奖杯!4AM战队则凭借常规赛的稳定发挥获得常规赛冠军!

PEL S2赛季虽已圆满结束,不过好戏仍然没有停止,9月15日晚20:00-22:00,NV-XQF战队将与4AM战队展开正面对决,双方将伙同水友上演“PEL双雄世纪之战”。

比赛共分为3局,3局的总击杀数将作为双方的最终成绩进行比拼。击杀总数较高的胜利方每人可以获得500Q币胜利奖,失败方每人获得100Q币安慰奖,同时败方全队需要换上神秘的游戏头像,保持3天时间噢。

9月15日晚20:00,请锁定虎牙TV4AM33与NV-XQF伞兵的活动直播间,世纪之战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