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9功勋教练Reapered正式官宣离队

C9功勋教练Reapered正式官宣离队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5 10:59:48

今早(9月15日),Cloud9(简称C9)电子竞技俱乐部于官推上宣布了英雄联盟分部教练Reapered离队的消息。

Reapered是前韩国职业选手,于2016年五月加盟C9英雄联盟分部担任教练,之前曾为Jin Air Falcons和EDG战队效力,是一位颇有履历的教练。

在担任C9教练的期间,Reapered曾率队多次杀进世界赛,最好成绩为世界赛四强。今年,Reapered更是带领C9拿下了LCS的冠军奖杯,但是C9在争夺今年的全球总决赛门票时却不幸落败,无缘本次世界赛,或许这也是导致Reapered离队的重要原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