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上爆料《绝地求生》将推出新的游戏模式

网上爆料《绝地求生》将推出新的游戏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5 10:57:56

近日,外国网友PlayerIGN在网上爆料《绝地求生》将推出新的游戏模式。

PlayerIGN称《绝地求生》新的游戏模式名字为“Vostok”,类型为FPS与自动战斗模式(Auto Battler genre)的结合。“Vostok”与传统的大逃杀模式有很大的差异,该模式下玩家将会进行1v1的轮换对抗,存活到最后的一名玩家将成为游戏的胜者。

在“Vostok”的模式下,每名玩家拥有3条生命,每获得一轮对抗的胜利,玩家就会获得金钱和升级装备的机会,获得奖励的多少和玩家的表现有直接关系。

但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消息并没得到官方的确认,具体情况还要待官方之后的发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