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WE官博宣布上单选手Morgen离队

WE官博宣布上单选手Morgen离队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4 17:28:09

9月14日WE官博发布公告:原西安曲江 WE 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队员박기태(朴基泰)(ID:WE.Morgan),经双方友好协商后决定不再续约,恢复自由人身份。

Morgan于2019年12月转入WE英雄联盟分部担任上单位置选手。在队期间,随队连续两个赛季打入季后赛。官方发文表示感谢他这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帮助团队取得的成绩,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一切顺利,打出更好的成绩!

在Morgan离队之后,WE战队就只剩下Poss一名上单选手。在S9赛季的时候,Poss的发挥其实还算稳定,只可惜这个赛季一直都没有机会上场,不知道下个赛季Poss还会不会继续留在WE战队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