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游戏新作《真・北斗无双》开启预约登录活动!

手机游戏新作《真・北斗无双》开启预约登录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4 16:30:49

近日,日本Sammy 于的直播节目之中,公布了由光荣特库摩及Midas 联手制作的手机游戏新作《真・北斗无双》,并同时宣布开启预约登录活动。本作预计将于2020年内推出。

本作的运营模式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从官方目前公开的两张截图中可以看到,来自《北斗之拳》的角色拳四郎将于游戏中登场,提供类似主机《无双》系列般“割草”的战斗体验。

本作虽然已经开启提前登录活动,但目前还没有公开任何预约奖励,更详细的游戏情报尚待官方日后发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