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新式神「匣中少女」9月18日加入百鬼弈

《决战平安京》新式神「匣中少女」9月18日加入百鬼弈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4 14:17:26

今日(9月14日),《决战平安京》官方宣布,新式神「匣中少女」将于9月18日维护更新后加入百鬼弈,定位为【祝】。

官方微博原文:

可不要觊觎她的匣子呀,
对少女而言,匣子和生命一样重要。
她会拼尽全力,守护自己的宝物!

作为手游《阴阳师》的老牌式神,匣中少女在SR级别中算是非常强大的肉盾,不仅可以形成护盾吸收伤害,还可以记录并恢复友方生命,在很多情况下都可以给队友非常强力的辅助,甚至在斗技时翻盘。

不过,目前《决战平安京》官方还未公布「匣中少女」的具体技能信息,玩家们可以在9月18日前往百鬼弈先行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