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取消东西部赛区,DYG战队晋级胜者组机会大增

取消东西部赛区,DYG战队晋级胜者组机会大增

新闻 官方 2020-09-11 17:14:52

 2020KPL秋季赛东西部赛区取消后,赛制也有了变化,战队只需要在16支战队中积分排名前四就能够成功晋级2020KPL季后赛胜者组。这对DYG战队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除了战队本身的硬实力,小义的回归也让DYG战队变得更强了。

  大家都知道,小义是DYG租借给MTG战队的选手。在租借期间,由于小义的加入,MTG在强者如云的世冠B组拿下了小组第一,震惊了许多人。

  在2020世界冠军杯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老牌明星战队武汉eStarPro被马来西亚战队MTG打到毫无还手之力,战队射手位置的选手小义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不仅如此,小义还帮助MTG战队在世界冠军杯中以4:1的大比分击败了武汉eStarPro战队,在强手林立的国际赛事中成为了首位击杀数超过100的职业选手。

图片1.jpg

  小义回归前,DYG战队就已经拥有了“KPL公认最佳马超使用者”清清、“KPL指定驯龙高手”Giao、“国服最强孙尚香、马可波罗、公孙离”易峥、“分均输出爆炸的杀戮机器”萧玦等顶级选手,更有久诚的干将莫邪和百里守约当作招牌。

  事实上,在久诚没有加入DYG战队的时候,DYG战队就已经凭借易峥、清清等选手的出色发挥取得了2019年KPL秋季赛的季军。

图片2.jpg

  小义回归后,尽管DYG对他的定位是打野,但他已经在射手位置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让战队在打野和射手位置上又有了更多可能性,未来的DYG战队在打法、战术上也会让人有更多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DYG战队过去两个KPL季军、一个世冠亚军的成绩,积分前四几乎已经是纸面实力了。

  而在季后赛中,小义、久诚等新阵容能够产生更多化学反应,那打破战队历史最好成绩也值得期待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