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尘世也能用歌声点缀的莲花《偶像梦幻祭2》莲巳敬人档案公开

尘世也能用歌声点缀的莲花《偶像梦幻祭2》莲巳敬人档案公开

新闻 官方 2020-09-11 15:41:16

 在由乐元素开发的音乐节奏手游《偶像梦幻祭2》中,莲巳敬人绝对是个充满和风古典气质的偶像,睿智又正经的他深受制作人们的欢迎。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莲巳敬人首次公开的个人档案吧!

尘世也能用歌声点缀的莲花《偶像梦幻祭2》莲巳敬人档案公开

 

尘世也能用歌声点缀的莲花 莲巳敬人档案公开

18岁的莲巳敬人身高178cm,体重60kg,血型A型,生日是9月6日。莲巳敬人有着一头墨绿色的短发,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镜片后琥珀金的眸子闪动着光芒,一副十分睿智的样子。虽然他的性格一本正经很难相处,但是有点不太擅长应对突发情况。

尘世也能用歌声点缀的莲花《偶像梦幻祭2》莲巳敬人档案公开

 

出身僧侣家庭的莲花 莲巳敬人性格背景

莲巳敬人是寺院住持的儿子,或许是因为出身僧侣家庭的缘故,他说教起来会喋喋不休无止无尽,这一点也让其他的音乐学员们有些头痛。莲巳敬人性格虽然一本正经很难相处,但是他有点不擅长应对突发状况。目前,莲巳敬人在所属于Rhythm Link事务所旗下的音乐组合红月作为一名音乐学员活跃着,并且担任队长一职。

尘世也能用歌声点缀的莲花《偶像梦幻祭2》莲巳敬人档案公开

 

艳美通透的表演 莲巳敬人表演风格

作为一名音乐学员,莲巳敬人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他的歌声艳美通透,表演风格如行云流水般美丽。每当他穿上和风古典的服饰站在舞台上,艳丽夺目的他总会吸引全场的目光,艳美的歌声倾泻而下,流畅的舞姿行云流水。相信欣赏莲巳敬人的表演,对制作人们绝对是一种享受。

尘世也能用歌声点缀的莲花《偶像梦幻祭2》莲巳敬人档案公开

 

莲巳敬人爱好与特技

莲巳敬人的爱好和特技同样十分有古典气质。莲巳敬人非常喜欢读书,同时擅长演奏三味线。每当他身穿古典服饰拨动三味线的琴弦,整个人看起来艳美如同月下的红莲花。

 

乐元素开发的音乐节奏手游《偶像梦幻祭2》正在火热预约中,一起来见证莲巳敬人身上独特的古典魅力吧!

 

【关于《偶像梦幻祭2》】

《偶像梦幻祭2》是乐元素出品的全新音乐学员Live演出手游,现已开启全平台预约!

官网:https://es2.happyelements.com/

预约:https://es2.happyelements.com/register

官方微博:偶像梦幻祭2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2

QQ小程序:QQ搜索小程序“偶像梦幻祭2”,建议登录并在个人中心编辑绑定qq号和手机号,以便后续相关信息通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