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灰烬战线》将于9月2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

《灰烬战线》将于9月2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0 15:28:43

曾为《进击的巨人》的三笠、《尼尔:机械纪元》的2B等角色配音的石川由依,本次也在《灰烬战线》中饰演了一个具有领导气质的少女——百夫长,相信一直对角色进行完美演绎的石川由依这次也会给各位玩家带来一个精彩角色!

在《灰烬战线》中,百夫长一直引导着DOLLS战斗,她总是身先士卒,从不吝啬的奉献着一切。虽然百夫长平时总是绷着脸,但是在赢得战斗,获得胜利后,一向冷漠的百夫长也会露出开朗的笑容。

“我是百夫长。我的一切力量为了同伴和胜利而在。愿你是良善之人,代理人。”9月23日,石川由依x百夫长在《灰烬战线》中等待各位玩家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