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风暴英雄》新皮肤概念图——通灵学者美

《风暴英雄》新皮肤概念图——通灵学者美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0 14:52:34

《风暴英雄》公布了争霸之战中通灵学者美的皮肤概念设计稿。

Jacobs表示,“这个皮肤必须做,当我们见到巫妖王小美在社区中有多受欢迎的时候就在想‘干嘛不做?’这是一次顺应社区呼声的设计。”

Jacobss和Kinabrew承认,小美是一位在守望先锋宇宙中为世界而战的气象学家,并非这次“争霸交叉”的角色。但用冰霜邪恶的死亡骑士来重新诠释这一角色实在是让人难以抗拒。

Kinabrew早在新版本立项之前就制作了这款皮肤,在这个故事中,他终于找到了机会,让美成为了刀锋之王完美的冷酷帮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