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虎牙洲际赛:TSG逆天改命险胜iFTY夺冠

绝地求生虎牙洲际赛:TSG逆天改命险胜iFTY夺冠

新闻 178整编 2020-09-10 14:33:21

北京时间2020年9月9日,虎牙PCS绝地求生洲际赛S2赛季落幕,超级黑马TSG以三分之差惊险击败iFTY勇夺洲际赛冠军。

虎牙洲际赛决赛十分激烈,先是iFTY沙漠图首局十杀吃鸡一举反超T1拿下榜首,接下来海岛图一波灵性转移盘活局势后不断扩大领先。而紧随其后的TSG不声不响中缩小分差,压轴大战由于iFTY和T1接连出局,士气大振的他们从龙脊山底一路平推六杀吃鸡,最终以三分之差力压iFTY勇夺洲际赛冠军。虎牙PCS绝地求生洲际赛以TSG、iFTY和4AM为首的PCL战队成功捍卫赛区荣耀,不仅斩获东亚赛区三连冠,更是在正面对决中碾压PKL,相信不久的未来这群小伙子们将帮助PCL重夺世界冠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