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GOW》迎来最后更新实装AR 让玛修在现实世界动起来

《FGOW》迎来最后更新实装AR 让玛修在现实世界动起来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9 14:46:41

为纪念《Fate/Grand Order》五周年,由Aniplex推出的节奏游戏《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9月8日迎来「最后的更新」,除了开放新章外,也将实装AR机能并开放无限制下载。

玩家在通关所有关卡后,即可在游戏主界面的「エキシビション」中用DP 解锁各项机能,除了可变更服装组合外,还能可开启AR功能。同时本次更新追加了女王梅芙、贞德〔Alter〕、冲田总司、静谧的哈桑和阿提拉造型所设计的5套新服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