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九周年客户端隐藏巨大彩蛋 输入神秘字符可以听到琴女说话

LOL九周年客户端隐藏巨大彩蛋 输入神秘字符可以听到琴女说话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9 14:36:52

国服《英雄联盟》10.18版本上线已经有了一段时间,9周年战斗之夜开启的同时,“克隆模式”、“灵能特工”系列皮肤也一并来到,上周末还有一个永久皮肤免费领取的活动,不知道大家都领到了哪款皮肤。

 

此外,据英雄联盟官博透露,在英雄联盟国服九周年之际,客户端中隐藏的一个彩蛋,玩家们只要在客户端输入神秘字符,就可以查看隐藏信息。

英雄联盟》九周年客户端彩蛋:

根据英雄联盟官博透露,玩家们只要在客户端输入“songbird”这串特殊字符,就能收听到灵能特工娑娜用意念发送的消息,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更新客户端尝试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