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化危机8》新情报 将着重表现伊森心理和精神幻觉

《生化危机8》新情报 将着重表现伊森心理和精神幻觉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9 14:30:53

最近网上关于《生化危机8》的传言越来越多,近日著名爆料人Dusk Golem发布消息称,《生化危机8》将增加主角伊森的存在感。

伊森首次登场是在《生化危机7》中,周遭环境让他几乎没有展现性格的空间。而《生化危机8》中,制作组将增加伊森的存在感,增加了伊森与村庄NPC的交流互动,使之参与更多事件来展现其个性。《生化危机8》里还将通过精神幻觉,着重表现他的心理状况,让玩家们能更了解伊森这个角色。

但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确切消息,《生化危机8》将于9月27日在卡普空TGS LIVE 2020上公布新消息,让我们耐心等待官方消息。《生化危机8》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