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风RPG手游《仙剑奇侠传九野》即将上线Steam

国风RPG手游《仙剑奇侠传九野》即将上线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8 13:54:32

国风角色扮演类游戏《仙剑奇侠传九野》即将上线Steam,更多详细信息将于近期公开。

日前上海软星官方微博宣布,《仙剑奇侠传九野》在手机测试阶段,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反馈,玩家们希望九野发行PC版本,鉴于CCG游戏的高兼容性,上海软星已经有了多平台发行的计划。

《仙剑奇侠传九野》是一款国风战术连携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融合了全新的原创世界观以及卡牌玩法,玩家需要收集卡组暗牌对战,以不同身份、不同视角,体验群像式的精彩冒险。

《仙剑奇侠传九野》还拥有多个开放式主线副本、支线副本等,为玩家带来三界生灵相杀、十种属性生克、千种法术对决,万种策略对战的RPG冒险剧情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