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黑影使用心得 偷车、偷点懂得都懂

《守望先锋》黑影使用心得 偷车、偷点懂得都懂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8 13:19:43

在《守望先锋》当中,黑影是一个灵活性很高的输出型英雄,下面和玩家分享一下黑影的使用心得。

1 从优先级来说,击杀>刷能量>侵入,侵入是为了击杀和能量,刷能量是为了攒EMP为了击杀。另外防止对面贴脸,能用枪解决战斗就用枪。

2 玩黑影枪一定要准,要学会从侧面去偷脆皮,黑百合、和尚比较容易秒。另外黑影在战场正面容易被poke,尽量选择绕后。

3 EMP一定要在己方人数小优的时候开。

4 信标是个位移技能,不是永久传送门,比如团战胜利后我们可以用信标完成追击。

5 偷车、偷点,懂得都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