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状态严重下滑 Tricked下放年轻选手Toft

状态严重下滑 Tricked下放年轻选手Toft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8 13:10:32

今日早时,丹麦俱乐部Tricked正式宣布下放18岁选手Toft并列入转会名单。作为torben离开后第二名被下放的选手,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也与其状态大幅度下滑有着密切的关系。

效力Tricked期间,Toft曾帮助队伍在ESEA S34高级组中拿到亚军,就差一点获得MDL的资格,但是随后队伍就在MDL保级赛中连输两场再度无缘高级赛区。目前Tricked已将其放入转会名单,启用自Nordavind租借而来的NaToSaphiX,但后者也仅以临时加盟的方式加入。

目前Tricked阵容如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