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月第一周日本地区手游畅销榜:二次元手游占比依旧很高

九月第一周日本地区手游畅销榜:二次元手游占比依旧很高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6 15:29:17

九月第一周,排行第一的是射击RPG手游《怪物弹珠》,《命运-冠位指定》排第二。《龙珠Z:激战》和《浪漫沙加Re:Universe》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位。

9月5日(周六)11点日本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

App Store畅销榜

 

9月5日(周六)11点日本地区App Store畅销榜

本周,日本地区的App Store畅销榜第一也是《怪物弹珠》,相比Google Play畅销榜的游戏清单,App Store多了国产手游《荒野行动》,和棒球竞技手游《职棒野球魂A》、二次元手游《放置少女:百花缭乱的萌姬物语》、卡牌手游《战国炎舞 -KIZNA-》、以及《宝可梦GO》。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