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游戏新作《强袭魔女UNITED FRONT》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

手机游戏新作《强袭魔女UNITED FRONT》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6 14:49:22

9月4日宣布,日本CAVE与KADOKAWA、ForwardWorks 共同开发,以人气TV动画《强袭魔女》系列改编的手机游戏新作《强袭魔女UNITED FRONT》(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UNITED FRONT),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

官方Twitter 也已于9月4日同步开设,并宣布将于9月11日19:00的直播节目中透露《强袭魔女UNITED FRONT》相关情报。《强袭魔女》系列曾于2015年推出手机游戏《强袭魔女轨迹的轮舞曲(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轨迹の轮舞曲)》,并于2018年宣布终止营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