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新角色将与K/DA合作推新曲

《英雄联盟》新角色将与K/DA合作推新曲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5 10:35:03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消息,宣布新角色Seraphine将与K/DA女团进行合作,Seraphine是一名拥有远大理想的作曲家,这一次她将参与到K/DA新专辑的制作之中,同时还会友情客串一首新曲。

另外,Seraphine刚刚开通了微博,并且在上面做了自我介绍,同时还表达了对这次合作的期待。

微博原文如下:

我知道大家都在猜想我和K/DA的合作。现在我终于可以和大家正式确认啦!  我即将开始参与到前辈们新专辑的制作中,并且(大喘气)会友情客串一首新歌哦,我的梦想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