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PL S12:EG持续高光2-0轻取100T

EPL S12:EG持续高光2-0轻取100T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5 10:04:36

在今日的EPL S12北美赛区中,美洲头号选手EG面对到实力不弱的100T时依然是轻松拿下,Brehze与CeRq稳定发挥多次完成刷屏,stanislaw的战术指挥也是恰到好处。不费吹灰之力的EG最终以2-0的总比分击败100T喜提两连胜。

EG 2-0 100T(Mirage 16-5;Nuke 16-9)

图一:Mirage

在首张地图Mirage上,近期状态爆棚的EG在对决到100T时显得非常轻松,攻下包点的100T屡屡在随后一环被EG出众的个人实力击杀,战败奖励叠满但根本无法拿分的100T在jkeam赢下1v4残局后有所好转,不过在正面对枪环节上100T几乎没有人是EG的对手,一向稳定的jks也难以打出令人信服的操作。再加上Brehze本场超神发挥,下半场100T拿下手枪局后也被残忍翻盘,图一EG以16-5轻松取胜。

图二:Nuke 

在EG选择的地图上北美Top1战队在上半场进攻方便展现出恐怖实力,几乎人人能够Carry的EG每一局都会有英雄站出终结比赛,进攻端的EG轻松牵扯对手防线并拿下分,尽管jks本局终于找回手感但队友的持续低迷让jks仅仅是独木难支。上下半场拿下两个手枪局的100T在长枪局几乎完全不是EG的对手,最终EG以2-0的总比分轻取100T。

关键先生:Brehze

今日黑白双煞在面对到100T时均表现出极为出色的水准,Brehze图一炸鱼般的发挥极大的摧毁100T的信心,而图二Brehze关键的内场三杀也是成功阻止对手翻盘的希望,1.51Rating的Brezhe无疑是今日的全场最佳。

EPL S12北美赛区次日赛程如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