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寒蝉鸣泣之时命》正式登陆iOS/安卓平台

《寒蝉鸣泣之时命》正式登陆iOS/安卓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4 15:57:38

近日,手游新作《寒蝉鸣泣之时命》官方宣布该作品正式登陆iOS/Android平台。游戏画面制作精美,还可搭配时装,认识新朋友,因此深受女性玩家喜爱。

官推截图:

本次手游新作《寒蝉鸣泣之时命》采用了全新剧情内容,龙骑士07负责原案协力,叶希一负责脚本,主题歌由彩音演唱,作词/作曲为志仓千代丸,游戏战斗音乐负责人为樱庭统。

游戏在登陆iOS、安卓平台后,基本免费(含内购内容),更多相关信息及下载信息可以登录谷歌官网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