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PL单杀榜与被单杀榜 “魔鬼中的天使”TheShy双榜均名列前茅

LPL单杀榜与被单杀榜 “魔鬼中的天使”TheShy双榜均名列前茅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4 14:04:54

“单杀”一直以来,在各位召唤师心中都是最帅、最爽的一种方式,相比于rank职业比赛当中的单杀其实并不多见。但热衷于“打架”的LPL赛区,单杀还是经常会爆发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在这个LPL夏季赛与资格赛中,谁才是真正的“单杀王”呢?

一、Bin:27次

这个答案相信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来自SN的上单选手Bin,成为了“单杀王”。其实在春季赛的时候,Bin因为表现不稳定,一度被人调侃为“卧龙”,但是没想到夏季赛Bin就成为了SN的主力上单,SN更是在赛季末以LPL三号种子的身份杀进了S10。

二、Theshy:23次

Theshy的上榜是不出预料的,不过Theshy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数据,夏季赛与资格赛的“被单杀”榜单上,Theshy更是获得了25次“被单杀”记录。不得不说,Theshy的上单既是天使,又是魔鬼。

三、Knight:22次

如果不算季后赛以及资格赛的话,Knight在常规赛中的单杀次数是22次,是常规赛的“单杀王”。作为我们LPL新生代的顶尖中单选手,TES也是LPL的新科冠军,让我们一起期待Knight在接下来的全球总决赛中奉献更多次单杀吧!

四、Yagao:20次

“萍乡第一中单”之争还未完结,Yagao紧随Knight的脚步,JD也以LPL二号种子的身份杀进了S10,期待两人在全球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五、Curse:18次

Curse一直都是一位进攻型上单选手,在赛季半程的时候,Curse就以12次的“单杀”位居常规赛半程单杀榜第一。但可惜的是OMG的战绩不理想,也影响了Curse的个人数据。

六、New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RNG的上路都是抗压位,但New还是奉献了17次单杀,而且RNG无缘季后赛,New也仅打了常规赛。

七、Biubiu与Rookie:16次

一位是夏季赛的“凤雏”,一位是你永远可以相信的宋义进。

九、Zeka:15次

Zeka是一位本赛季才正式出道的新人,15次“单杀”也足以证明他的天赋。

十、369:14次

369作为TES的上单,发挥也是越来越稳定。

除了“单杀”榜之外,还有一份“被单杀”榜,值得一提的是,被单杀榜榜首是“魔鬼中的天使”Theshy。

一、Theshy:25次

二、Holder:15次

三、Curse与张无忌:13次

五、Mole、Twila、Xiaopeng以及Tian:12次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单杀王”与“被单杀”这两份榜单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