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第五人格》开学季活动即将开启 丰富奖励助力新学期

手游《第五人格》开学季活动即将开启 丰富奖励助力新学期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3 15:51:53

近日,网易首款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即将开启开学季活动,丰富的奖励为各位玩家助力新学期!

9月4日起,玩家只要进入游戏完成涂鸦任务,即可获得校园主题涂装等精美奖励。本次活动任务中,玩家需要完成的三个校园涂鸦分别为密码机课、手工课和体育课的上课场景。

本次开学季活动中,《第五人格》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开学惊喜礼包,9月21日之前,玩家们只要关注@网易第五人格 微博并带标签#第五人格开学季#晒出暑假作业等假期收获,就有机会赢得惊喜礼包。除此之外,关注@网易第五人格 并转发指定微博,分享你在庄园里的暑期回忆,也有机会获得《第五人格》文具大礼包。

没有中奖也不用担心,《第五人格》文具周边已在多平台上线,六角铅笔、自动铅笔、套尺、橡皮、便利贴、文件夹六大周边文具等你带回家。

《第五人格》开学季活动即将开启,玩家们快来参与活动赢取奖励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