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4AM进军DOTA2韦神将组银河战舰 PDD、腾讯双后盾力保不翻车

4AM进军DOTA2韦神将组银河战舰 PDD、腾讯双后盾力保不翻车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3 15:09:32

现在国内“刀圈”已经进入到了转会期,然而4AM这支来自PUBG的顶尖战队却成为了关注的焦点。4AM进军DOTA2的事情已经得到官方实锤了,关于韦神即将组建银河战舰的报道已经有鼻子有眼了。

去年4AM经理龙神决就在直播时透露,4AM将在年底组一支DOTA2战队,不过那段时间4AM自身战绩不太理想,这件事似乎也搁浅了。直到今年8月6日,龙神决再次在微博中爆料,4AM进军DOTA2项目也就正式实锤了。

几乎同一时间,国外电竞媒体VPesports爆料,LGD的DOTA2分部Maybe与Fy两位老将签约新的职业战队,这一战队正是4AM。VG俱乐部DOTA2分部教练ROTK在采访中透露,今年国内的DOTA2转会期将会迎来一位“大老板”组建银河战舰。从目前来看这位“大老板”就是韦神无疑了。

对于玩家们来说,想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韦神会选择DOTA2?

对于一家电子竞技俱乐部来说,2017年建队以后,4AM在韦神的带领下,已经慢慢发展成类似RNG、IG这种综合性俱乐部。进军MOBA领域也只是时间问题。

《王者荣耀》与《英雄联盟》都是特许经营联盟,4AM想要独立涉足首先必须承担巨额的特许经营席位费,其次还需要花重金来引入职业选手,涉足这两个项目无论是时间成本还是金钱成本都过于高昂。剩下的最优选就只有DOTA2。

不久之前,V社也宣布明年DOTA2职业赛事将改制为联赛制,这对4AM来说无疑是一个进入DOTA2领域的timing。联赛制能够有效延长赛季持续时间,赛程也会比之前更加稳定,这就为参赛俱乐部提供了可靠的曝光流量保障,同时俱乐部们对商业赞助的吸引力也能更加出色。

另外4AM此次进军DOTA2背后还有小象互娱的身影,小象互娱背后的资本是PDD和腾讯。PDD在电竞圈子已经根深蒂固。腾讯以前一直没有涉足电竞领域,有一部分原因碍于自己的厂商身份。小象互娱再加上韦神,4AM进军DOTA2已经板上钉钉,接下来就就只有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成绩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