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服《黑色沙漠》推出新头盔 头盔中能力值最高

韩服《黑色沙漠》推出新头盔 头盔中能力值最高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3 14:39:34

近日,韩服《黑色沙漠》更新了新装备——“黑星头盔”。“黑星头盔”是在现有游戏《黑色沙漠》头盔中能力值最高的装备。

此装备如果同时和黑星铠甲一起使用,可以获得黑星专用套装效果。本次更新将会把“黑星”系列装备依次更新至游戏内。

玩家如若想获得黑星头盔,当具备“皲裂的残余”道具和“梅地亚3人的铁匠”知识,就可以通过委托进行制作。而“皲裂的残余”可以通过打败黑暗细缝的头目获得。

此外,还添加了全新服饰“拉·奥杰卡”在游戏中。“拉·奥杰卡”是用黑精灵主题打造的服饰,在完成委托制作时可获得特别的称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