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DWG教练荣获LCK最佳教练 中单为最佳年轻选手

《英雄联盟》DWG教练荣获LCK最佳教练 中单为最佳年轻选手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3 13:50:19

英雄联盟》LCK夏季赛最佳教练和Bset Young Player获奖人员公开!

Bset Coach获奖者:DWG Zefa监督

Best Young Player获奖者:DWG ShowMaker 选手

恭喜两位,也恭喜DWG包揽两大奖项!

英雄联盟》官方在9月3日还会揭晓All LCK team的获奖者,究竟谁将被评为今年夏季赛一阵?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Best Young Player奖项获奖对象要满足的条件是19岁以下至少参加18局比赛史上的选手,这个奖项是今年(2020年)为鼓励LCK新秀们而新设立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