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9.0配置需求更改 固态硬盘不再是硬性要求

《魔兽世界》9.0配置需求更改 固态硬盘不再是硬性要求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3 10:43:49

《魔兽世界》官方在前段时间公布了9.0版本“暗影国度”的配置需求,在玩家中掀起了一阵波澜,因为本次资料片“暗影国度”的配置需求比之前的版本要高上非常多,除了推荐的GTX1080显卡外,无论是最低配置还是推荐配置中都要求有100GB的SSD空间,也就是100GB的固态硬盘空间,这个要求对于一部分玩家来说是一个麻烦。

目前,《魔兽世界》官方在蓝贴中对此项要求做出了修改,表示对于“暗影国度”来说固态硬盘(SSD)和机械硬盘(HDD)都可以运行,但必须要有100GB的空间,而且在机械硬盘上运行游戏可能会影响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