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驱鬼除邪!《问道》手游中元节活动开启

驱鬼除邪!《问道》手游中元节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9-01 16:44:10

一年一度的中元节又到了,《问道》手游中的中元节活动也同时开启!可爱的俏皮鬼,凶狠的厉鬼,都在等待着各位玩家的到来。

中元节活动的时间为:9月1日05:00-9月4日04:59

活动1:宝石猜猜乐。

玩家需要达到等级30级以上才可参与活动。玩家消耗一颗糖果即可参加游戏,每天可以免费获得三颗糖果,每天最多可以购买十次糖果。进入游戏后,玩家在格子中点击查看,凡是出现三个相同的宝石即可获得该宝石对应的通宝币,使用通宝币即可兑换道具等奖励。

活动2:驱鬼除邪。

玩家需要达到等级30级以上及当日活跃度50以上才可参与活动。该活动需要三个以上玩家组队进行,在活动中,如发生解散队伍、更换队长、离队、换线、更换队友等操作,任务将失败。活动开始后,玩家要寻找活动大使了解作乱的恶鬼的线索,连续进行五场战斗,完成后回复活动大使即可获得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召唤令·梅兰竹菊。活动期间,每天05:00会结算排名,用时最少的前100名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问道》手游中元节活动上线,道友们快来驱鬼除邪,守护中洲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